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[贴图]更新~添加文字,我的23岁生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12 2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-5-12 19:34:00的发言:
还在看推荐呢

愁死了



学校有推荐?
幸福!!
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2 2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专业是计算机

很多会社都来我们学校要人的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2 2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-5-12 19:38:00的发言:我的专业是计算机

很多会社都来我们学校要人的


那你很快就能定啦!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2 2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-5-12 19:41:00的发言:
那你很快就能定啦!
[em01]
还不知道呢
还在选择呢
想挑一个适合自己的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2 20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-5-12 19:45:00的发言:
还不知道呢
还在选择呢
想挑一个适合自己的


你想在那里就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2 2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在日本公司了

到了最后不行的时候在找中国人的公司

不在乎规模大小
能学到东西就可以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2 2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-5-12 19:50:00的发言:当然在日本公司了

到了最后不行的时候在找中国人的公司

不在乎规模大小
能学到东西就可以


我是说在日本的那个城市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2 2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再东京了

千叶也可以阿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2 2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-5-12 19:53:00的发言:当然再东京了

千叶也可以阿


我也想去东京!
大家一起加油吧!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2 2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-5-12 19:56:00的发言:
我也想去东京!
大家一起加油吧!
[em01]
那就找个东京的公司接收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