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[贴图]更新~添加文字,我的23岁生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9 09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俩真能闲扯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9 10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5-9 8:53:00的发言:我打算去楼主家

早去早回,给我带点吃的。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9 10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5-9 8:54:00的发言:你俩真能闲扯……民以食为天,懂么你?
我们在讨论天大的事[em03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9 10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懂……我早上从来不吃饭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9 10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吃来着,去年天冷开始就不爱吃了[em04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9 15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-5-8 20:47:00的发言:
僕日本に来てから。
他の人の誕生日ケーキは結構食べたけど
自分の誕生日ケーキは食べた事がない。、。。
ハハ。。
[em11]我上次在日本过生日也吃到蛋糕了,也是草莓的。嘿嘿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9 15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-5-9 8:34:00的发言:这楼真高!
问一下,第一道菜是啥?咋做的?

经过我加工的锅包肉……不太正宗,但是很好吃哦……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9 15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5-9 14:39:00的发言:经过我加工的锅包肉……不太正宗,但是很好吃哦……
[em01][em01]
说白了就是没做好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9 15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5-9 14:43:00的发言:
说白了就是没做好……也不是,我也就这两下子了。这就不错了。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9 15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5-9 14:53:00的发言:也不是,我也就这两下子了。这就不错了。
[em04][em04]
比我强多啦……支持鼓励一下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