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[贴图]更新~添加文字,我的23岁生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3 20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要抗洪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4 0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5-3 19:32:00的发言:现在要抗洪了


97年抗洪的时候~~我在武汉~~
你在哪里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5 0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5-4 0:27:00的发言:
97年抗洪的时候~~我在武汉~~
你在哪里??
在水里
[em06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5 0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wangjiao1219在2007-5-4 23:37:00的发言:在水里
[em06][em04]
哦亲爱的~~
内天从水里救出的小鸡崽难道就是你???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8 2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从上了大学就没吃过蛋糕了,看起来真不错啊,怀念怀念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8 2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ink在2007-5-8 20:14:00的发言:自从上了大学就没吃过蛋糕了,看起来真不错啊,怀念怀念,,,
僕日本に来てから。
他の人の誕生日ケーキは結構食べたけど
自分の誕生日ケーキは食べた事がない。、。。
ハハ。。
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9 09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楼真高!
问一下,第一道菜是啥?咋做的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9 09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这个东西

我饿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9 09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饿了,早上没吃饭[em11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9 09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-5-9 8:50:00的发言:我也饿了,早上没吃饭[em11]

我打算去楼主家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