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arco
收起左侧

今天是花葬的生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9 17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4-9 16:54:00的发言:是啊……我真是败家……
可是大家的心意,我只能这么表达感谢了……
要我晚上我来卖相片再赚回来吧?我和你,55分成……
[em07][em07]
卖谁的照片?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9 18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你的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9 18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4-9 17:26:00的发言:应该是你的


那我现在走,坐新干线找她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9 18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阿
去吧

我等你胜利的消息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9 18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4-9 17:31:00的发言:可以阿
去吧

我等你胜利的消息


算了...不认识地方...
头还疼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9 18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就打电话骚扰你弟弟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9 18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4-9 17:34:00的发言:那你就打电话骚扰你弟弟

算了...没那爱好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9 18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生日快乐~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9 18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,生日快乐,另开个贴子领红包吧,猫儿有时间再来买,今天先下了。[em23][em24][em25][em26][em27][em28][em2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-4-9 17:43:00的发言:花,生日快乐,另开个贴子领红包吧,猫儿有时间再来买,今天先下了。[em23][em24][em25][em26][em27][em28][em29]
我生日你怎么不给我红包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