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11-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4-9 13:32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4-9 12:30:00的发言:
寿星 寿星~~~~我能和你交换手机号码吗??
XP我说了..
就等今天晚上寿星回来回贴子了..
但是听说她 4月份要断网了...是真的吗?
如果她断网了,,就看不见贴了。.看不见贴就交换不了电话号码了..
我看还是你帮我问问她先啊/...
晕死...为什么要我去帮你问她啊...[em06][em06]
断了就断了呗...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