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arco
收起左侧

今天是花葬的生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10 0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4-9 23:48:00的发言:
给点经典一点的水..


那还是加碘的水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-4-9 23:49:00的发言:
那还是加碘的水吧
多喝点..不得痴呆症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4-9 23:57:00的发言:
多喝点..不得痴呆症....
那我还是不喝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-4-9 23:58:00的发言:
那我还是不喝啦
喝了才没事...
不喝就痴呆啦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4-9 23:58:00的发言:
喝了才没事...
不喝就痴呆啦....

那我决定当痴呆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-4-9 23:58:00的发言:
那我决定当痴呆啦
我看你已经是了....
鉴定完毕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1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4-9 23:59:00的发言:
我看你已经是了....
鉴定完毕...
我已经是啥了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-4-10的发言:我已经是啥了啊?

你已经是痴呆了..
报告完毕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4-10 0:04:00的发言:
你已经是痴呆了..
报告完毕...

痴呆啦...噢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-4-10 0:04:00的发言:
痴呆啦...噢耶就凭这句话...你已经是痴呆症晚期...
鉴定完毕//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