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arco
收起左侧

今天是花葬的生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10 0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4-10 0:08:00的发言:就凭这句话...你已经是痴呆症晚期...
鉴定完毕///

那更得噢耶噢耶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1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-4-10 0:08:00的发言:
那更得噢耶噢耶啦你直接去火葬场吧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1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4-10 0:09:00的发言:你直接去火葬场吧....

火葬场?花葬场...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-4-10 0:10:00的发言:
火葬场?花葬场...[em01]
你想的到挺美....
四大葬...地葬火葬.天葬海葬
我还没听过花葬...
你想的太美了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4-10 0:12:00的发言:
你想的到挺美....
四大葬...地葬火葬.天葬海葬
我还没听过花葬...
你想的太美了..

原来你不认识花葬啊...
那就算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-4-10 0:12:00的发言:
原来你不认识花葬啊...
那就算了吧

哦也~~~我就是不认识她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4-10 0:13:00的发言:
哦也~~~我就是不认识她...
那我就不告诉她,你要和她见面的消息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-4-10 0:13:00的发言:
那我就不告诉她,你要和她见面的消息啦
哦也..我没说要去见她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1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4-10 0:14:00的发言:
哦也..我没说要去见她.....那更好了,我说话都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-4-10 0:15:00的发言:那更好了,我说话都省了
哦也....
我去洗澡睡觉了...
拜拜    僵尸熊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