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arco
收起左侧

今天是花葬的生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10 0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4-10 0:16:00的发言:哦也....
我去洗澡睡觉了...
拜拜    僵尸熊猫

再见了,晚安
我也要睡觉去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1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-4-10 0:16:00的发言:
再见了,晚安
我也要睡觉去啦

拜拜...晚安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4-10 0:17:00的发言:
拜拜...晚安.....
再见.晚安[em12][em1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-4-10 0:18:00的发言:
再见.晚安[em12][em12]
GOOD NINGHT   GOODBY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1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-4-9 17:43:00的发言:花,生日快乐,另开个贴子领红包吧,猫儿有时间再来买,今天先下了。[em23][em24][em25][em26][em27][em28][em29]
谢谢猫儿……
红包以后再说吧……嘿嘿……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1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4-10 0:18:00的发言:
GOOD NINGHT   GOODBYE
再这么说下去,今天晚上咱俩都不用睡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-4-10 0:20:00的发言:
再这么说下去,今天晚上咱俩都不用睡觉了
我就想忽悠着你别睡去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两个也太能水了……
ps,偶今天过的超开心,吃了顿丰盛的晚饭,然后买了一堆好看的衣服,然后台球,然后卡拉ok,然后迷路,刚到家……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4-10 0:22:00的发言:你们两个也太能水了……
ps,偶今天过的超开心,吃了顿丰盛的晚饭,然后买了一堆好看的衣服,然后台球,然后卡拉ok,然后迷路,刚到家……
[em01][em01][em01]无视你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-4-10 0:22:00的发言:无视你~~~

去死……[em03][em03]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