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arco
收起左侧

今天是花葬的生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10 14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应该又去睡午觉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14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-4-10 13:38:00的发言:他应该又去睡午觉了。。。
这个他一点半的时候就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14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已经睡过了。。。
拉他起来灌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14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-4-10 13:40:00的发言:那已经睡过了。。。
拉他起来灌水。。。

他现在应该在看书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14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4-10 13:41:00的发言:
他现在应该在看书呢
小生活过的真有规律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14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-4-10 13:42:00的发言:
小生活过的真有规律。。。。
是啊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14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4-10 13:42:00的发言:
是啊...
你过的比他又规律。。。
你是一直在这里值班的僵尸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14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-4-10 13:43:00的发言:
你过的比他又规律。。。
你是一直在这里值班的僵尸。。

没办法啊...受人之托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14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4-10 13:44:00的发言:
没办法啊...受人之托嘛
那就值班写点好东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14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-4-10 13:45:00的发言:
那就值班写点好东西
不想写了...
BLOG也很久没有写过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