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无泪天使
收起左侧

[讨论]手表对于男人来说重要吗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 13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4-2 12:33:00的发言:我是不是也应该照一个呢?
不对,落天使家了,等明天再照吧

今天晚上照了发上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 13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tekken在2007-4-2 12:36:00的发言:现在带的?浪琴的,罗马字母表盘的那个,我有3块,波尔,浪琴,versace

你很花心,虽然我喜欢男人有三块表
可是心理书上说,男人手表多,就代表花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13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-4-2 12:36:00的发言:
今天晚上照了发上去
也是...忘了...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 13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4-2 12:34:00的发言:
啊啦??
你们??哈哈...有人会伤心的..

难道你知道他在外面的事,
来,短信告诉我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13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-4-2 12:37:00的发言:
你很花心,虽然我喜欢男人有三块表
可是心理书上说,男人手表多,就代表花心

本座很专一的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13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是CASIO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 13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tekken在2007-4-2 12:38:00的发言:
本座很专一的[em05]
那可能是书写错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1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4-2 12:38:00的发言:我的是CASIO的
我也有个,白色的G小库,不过没电了,不知道咋换电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13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tekken在2007-4-2 12:41:00的发言:
我也有个,白色的G小库,不过没电了,不知道咋换电池
我的还没换过呢,等我的没电了,我再告诉大人物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1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4-2 12:42:00的发言:
我的还没换过呢,等我的没电了,我再告诉大人物啊~~~什么大人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