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无泪天使
收起左侧

[讨论]手表对于男人来说重要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 13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3月8日9点16分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13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tekken在2007-4-2 12:28:00的发言:忘了,刚买的时候发了个帖子在小春,所以有图片保存
难怪表上的时间不对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13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那是现照的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1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公司呢,只能找点现有的图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13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不是也应该照一个呢?
不对,落天使家了,等明天再照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13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tekken在2007-4-2 12:32:00的发言:我在公司呢,只能找点现有的图片
手机手机.....

[em02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 13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4-2 12:33:00的发言:
手机手机.....

[em02][em01]
聪明、、支持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13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4-2 12:33:00的发言:我是不是也应该照一个呢?
不对,落天使家了,等明天再照吧

啊啦??
你们??哈哈...有人会伤心的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13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4-2 12:34:00的发言:
啊啦??
你们??哈哈...有人会伤心的..

谁???我会挨打不???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13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4-2 12:33:00的发言:
手机手机.....

[em02][em01]现在带的?浪琴的,罗马字母表盘的那个,我有3块,波尔,浪琴,versac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