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008|回复: 124
收起左侧

[讨论]手表对于男人来说重要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 12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昨天XP的手表赖在我家了
可能是早上走得太急了吧,就忘了
让我担心了好一会,虽然说现在有手机了,看个时间是很方便的
可是,我觉得手表对男的来说是很重要的
大家是如何认为的呢
发表于 2007-4-2 12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时间一直是用手表的...
手机只是通信工具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 12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4-2 11:05:00的发言:我看时间一直是用手表的...
手机只是通信工具...
那你今天不是看不到了吗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12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-4-2 11:07:00的发言:那你今天不是看不到了吗》?

将就一天吧...
晚上我去取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 12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4-2 11:08:00的发言:
将就一天吧...
晚上我去取
[em05]
知道了,你晚上想吃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12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-4-2 11:09:00的发言:
知道了,你晚上想吃啥
你看着做吧...
简单一点就好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 12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4-2 11:10:00的发言:
你看着做吧...
简单一点就好
[em01]嗯,知道了
那我现在去游泳了,因为最近胖了,再加上你也不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12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-4-2 11:14:00的发言:嗯,知道了
那我现在去游泳了,因为最近胖了,再加上你也不喜欢

晕倒...
去吧...今天天都黄秃秃的...感觉应该很埋汰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 12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4-2 11:17:00的发言:
晕倒...
去吧...今天天都黄秃秃的...感觉应该很埋汰...

埋汰是啥,日语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12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-4-2 11:25:00的发言:
埋汰是啥,日语???
东北话...就是脏的意思...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