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无泪天使
收起左侧

[讨论]手表对于男人来说重要吗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 12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4-2 11:26:00的发言:
东北话...就是脏的意思...[em06]
你的意思是说,今天的天很脏
我以为你是说日语また。。。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12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-4-2 11:29:00的发言:
你的意思是说,今天的天很脏
我以为你是说日语また。。。呢

[em06]你太有想象力啦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12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重要~~~
一块手表能代表一个男人的喜好和身份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12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便装的时候无所谓,正装的时候一定需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 13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听说过,手表多的男人是花心
不过我到是觉得男人应该有三块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13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-4-2 12:01:00的发言:但听说过,手表多的男人是花心
不过我到是觉得男人应该有三块表

我就一块

[讨论]手表对于男人来说重要吗

[讨论]手表对于男人来说重要吗


它  我用了2年时间...盏钱买的..
在橱窗里呆了2年
跟了我2年....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13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个眼镜...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1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-4-2 11:04:00的发言:昨天XP的手表赖在我家了
可能是早上走得太急了吧,就忘了
让我担心了好一会,虽然说现在有手机了,看个时间是很方便的
可是,我觉得手表对男的来说是很重要的
大家是如何认为的呢
加上下面几个帖子……
请允许我想象一下……嘿嘿……
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 13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贱贱鱼蛮专一的,是个好孩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1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[讨论]手表对于男人来说重要吗

[讨论]手表对于男人来说重要吗


这眼镜~~和手表一样..在橱窗里呆上了3年...
跟我一年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