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无泪天使
收起左侧

[讨论]手表对于男人来说重要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3 09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4-3 8:23:00的发言:
不知道拖出去,打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3 09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4-3 8:13:00的发言:
[em03]你!


我早就在你之后,去勾引了MARCO
然后在他之后去泡了XP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3 09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4-3 8:28:00的发言:拖出去,打!


小样的...你那蛙皮又紧了???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3 09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-4-3 8:28:00的发言:
我早就在你之后,去勾引了MARCO
然后在他之后去泡了XP

这个可以原谅!可你不该。。。不该打劫了他的手表不分我一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3 09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-4-3 8:28:00的发言:
我早就在你之后,去勾引了MARCO
然后在他之后去泡了XP

这孩子是疯啦...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3 09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4-3 8:29:00的发言:
小样的...你那蛙皮又紧了???[em05]来打我呀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3 09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4-3 8:34:00的发言:来打我呀!

不打你...
已经很久不打架了...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3 09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4-3 8:35:00的发言:不打你...
已经很久不打架了...
[em09]我也是,不敢打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3 09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4-3 8:43:00的发言:我也是,不敢打


是啊...不再年少轻狂啦...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3 09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4-3 8:33:00的发言:这个可以原谅!可你不该。。。不该打劫了他的手表不分我一半!

他的那块我觉得不适合你,所以就先自己扣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