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yaya
收起左侧

看看我家小捣乱丑小鸭小淳小家伙吧.(3页有更新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3 02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暖暖。。在2007-4-3 0:58:00的发言:好可爱哦。。
小淳什么时候来日本阿?
[em02][em02]本来这次有打算带来.因为自己的特殊情况.没人帮忙带是没办法的
看看下次.申请她奶奶来...批的话她就一起带来...7.8月的时候.她是跟奶奶行动的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3 02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好喜欢这张哦。。。
可是被姐姐照虚了。。。
不过还是小淳一个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3 02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以我常常忍,有很多想说的都让它们在肚肚里烂掉。
谁叫自己没法带孩子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3 02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4-3 1:04:00的发言:本来这次有打算带来.因为自己的特殊情况.没人帮忙带是没办法的
看看下次.申请她奶奶来...批的话她就一起带来...7.8月的时候.她是跟奶奶行动的...

[em02][em02][em02]
到时候一定要让我们看看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3 02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-4-3 1:04:00的发言:
我好喜欢这张哦。。。
可是被姐姐照虚了。。。
不过还是小淳一个
[em02][em02][em02]  
嘻嘻....小家伙虽然不太漂亮.但是调皮捣蛋兼可爱..谢拉.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3 0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4-3 1:02:00的发言:即使明知道很多.不如自己的想法和心愿....但我和我姐姐老说的....人在他们手上,我们说什么都是没用的.反正他们也不会接受还觉得多余.
最好还是自己带.没法自己带说也没用啊

其实我最怕的就是小孩并没犯错误大人们也大声地孔他,这样小孩子的心灵会受到伤害的,
孩子们会觉的我这样大人也骂,那样大人也骂,如果长期的话孩子就会变得畏畏缩缩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3 12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4-3 2:21:00的发言:其实我最怕的就是小孩并没犯错误大人们也大声地孔他,这样小孩子的心灵会受到伤害的,
孩子们会觉的我这样大人也骂,那样大人也骂,如果长期的话孩子就会变得畏畏缩缩的。

很有同感。我也是暴脾气。动不动就大吼。[em06]
不过,我女儿不太在意。就是说,不把我放在眼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3 19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4-3 11:41:00的发言:
很有同感。我也是暴脾气。动不动就大吼。[em06]
不过,我女儿不太在意。就是说,不把我放在眼里

太象你了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3 19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4-3 11:41:00的发言:
很有同感。我也是暴脾气。动不动就大吼。[em06]
不过,我女儿不太在意。就是说,不把我放在眼里
大概是习惯了吧。。。
==============
再发几张女儿照片
[em01] iCLVEbHl.jpg YQqM7Aaq.jpg mDApu3Sm.jpg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4-3 20:35:20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3 22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像男孩,像男孩。
眼睛好大,牙齿长几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