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yaya
收起左侧

看看我家小捣乱丑小鸭小淳小家伙吧.(3页有更新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29 23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你加进相册里去了。太可爱了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9 23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3-29 22:09:00的发言:差不多,宝宝多重了,我家宝宝才11公斤,好几个月没长肉她不爱吃饭...........喂一顿要大半小时呢.....还经常不吃完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9 23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宝宝15,7

赢的乱七八糟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9 23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3-29 22:11:00的发言:她不爱吃饭...........喂一顿要大半小时呢.....还经常不吃完.

我家宝宝还好,自己吃,
不过吃的也不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9 23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3-29 22:10:00的发言:帮你加进相册里去了。太可爱了[em02]谢谢拉.赫赫
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9 2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29 22:11:00的发言:我家宝宝15,7

赢的乱七八糟
[em06]你宝宝也大一点啊.
爱吃多好.
不爱吃小孩也难过大人也难过........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9 23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3-29 22:21:00的发言:你宝宝也大一点啊.
爱吃多好.
不爱吃小孩也难过大人也难过........
[em06]
[em04]
太大了``
抱的一支手都是J肉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9 23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3-29 22:21:00的发言:你宝宝也大一点啊.
爱吃多好.
不爱吃小孩也难过大人也难过........
[em06]小孩要是少吃了,大人总是担心这个营养不够,那个营养不够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9 23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3-29 22:12:00的发言:我家宝宝还好,自己吃,
不过吃的也不多。
小孩自己吃,但是量都不多吧,我女儿也能自己吃.但是没耐心....根本不好好吃 也不能吃多少
主要还得喂~~
你女儿回国了吗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9 23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大儿子都20KG了呢
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