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yaya
收起左侧

看看我家小捣乱丑小鸭小淳小家伙吧.(3页有更新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1 2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iyaya的家真大啊。宝宝太可爱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 21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像他妈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 2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家三代的生活情趣,,尽表无遗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 23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7-4-1 20:41:00的发言:很像他妈妈  
切.....鄙视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[em3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 2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4-1 19:52:00的发言:iyaya的家真大啊。宝宝太可爱[em02]哈,那大厅的地方是我姐姐家..她家别塑式..比较大拉.我妈也住那.我回娘家只有这么个去处....
我公婆家比较差了.小淳在床上玩就是在鱼溪公婆家的老房子拍的了~~
谢谢老大加精!!!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 23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-4-1 21:54:00的发言:一家三代的生活情趣,,尽表无遗...........
你也加油了
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 23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30 7:08:00的发言:婆婆 也上班的吧
不然可以照应一下下的
[em07]是的,而且离太远了,一个小时的路程。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 23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4-1 14:57:00的发言:小孩真要靠打扮。穿上漂亮衣服整个形象就不一样了。在乡下她爷爷奶奶给穿的可土可土了。他们还说好看。怪我买的衣服不好看呢。太晕了。
回国的第一个晚上。她奶奶就问她。。。今晚和妈妈睡好不好?她没直声也没反对~~~我女儿可乖了一点也不认生。
换了别的小孩。。有的要认生一个星期。我小姑的女儿就是,抱来日本就是不和妈妈一起睡,抱也不让。直到她奶奶没办法照顾了,她妈硬把她按到床上, 她就哭, 要起来。她妈不让,再哭。就这样哭累了才和妈妈一起睡了。
那天,她奶奶还在楼下。我带她到楼上,脱了衣服和她一起躺在床上。然后拍着她的小身子,哄她睡觉。她好像很兴奋地动来动去。。我就唱儿歌给她听,她听得满认真还嘻嘻乱笑,好像开心又有点害羞。哄了挺久她有点睡意了~~ 没多久她奶奶上来了。奶奶问她" 宝贝,要和奶奶睡还是要和妈妈睡? 恩?"  大概她听不太懂,还以为问她刚才是不是和妈妈一起睡? 她就回答"妈妈睡"。。。她奶奶一听大怒,本来抱着她,狠狠地顿了她一下,大声骂" 哇,你要和妈妈睡,奶奶不要你了!!! " 她气呼呼的。女儿不知道说错了什么。。。 不知所措地望着奶奶。。。她奶奶又问"要和奶奶睡还是妈妈睡?????!!!!"""
她怕再说错话。。就不敢说话了。。。。我就在旁边说"一起睡。。和奶奶和妈妈一起睡。。哦?"  她才学说"一起睡"
后来她睡中间,我和她奶奶睡俩边。睡了俩个晚上。第三个晚上我和她单独睡。第四个晚上我就把她带到福清妈妈那儿了。

孩子放奶奶带就是这点很可怕,
我想如果我的孩子放在他奶奶那里的话,孩子对我这个妈妈一定很陌生,
平时,奶奶都是教宝宝喊爸爸,爷爷,奶奶,姑姑,叔叔,
都只记得他们一家人,连我这个妈妈也不教。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 23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4-1 15:11:00的发言:有一天早晨。小淳醒的很早。先在楼下玩,我后来才下楼吃饭。看到她手上拿着一块啃了一大半剩一小块的炸竽果(wo wei)。她奶奶对她说"给奶奶吃好不好?"连问了好几遍。。她都不愿意给,把竽果从举着的手势收到自己身边。。不给她奶奶吃。
我也没想很多,走过去蹲下身子对小淳说。。"宝贝,,,,妈妈肚子好饿。。555" 然后捂着肚子。。假哭~~~再指着她手上的竽果说"宝贝这个给妈妈吃,好不好?" 她大概是被我感动了,只犹豫了一秒钟,就把手上的竽果递给我了。。
我高兴的哈哈大笑,也不和她客气,就咬了一小口,天哪,冷冰冰硬邦邦的。太不好吃了。
我这边高兴。她奶奶这下又吃醋了。一看居然她要不给,我一要就给。这下又发火了!!!! 冲过来说,你不乖,不给奶奶吃!!!!奶奶不要你了!!!!!!很凶很凶的样子!!
小淳看奶奶很生气。她也不高兴了~~~~她不知道奶奶干吗要生气说不要她了,于是她也发脾气了,扑通就俩腿跪在地上不起来了,地上是外面院子的水泥地还是有点脏的。奶奶气愤地叫"那么脏跪在地上,快点起来!!" 她不听,奶奶再叫她还是不理,奶奶说。。我去拿棍子了(chui。。小竹条)。。我就一把过去把她抱起来。。很难抱,她要赖在那。。所以有点重。但我还是把她抱起来了。抱到饭厅去了~~
其实她奶奶是很疼她的。反而这样觉得小淳对妈妈好对妈妈亲,她不甘愿才这样。所以虽然她奶奶发发脾气我也不怪她。呵呵。

呵呵,都这样的,
我家宝宝平时要是老粘着我,不要他奶奶,
他奶奶就跟宝宝说,就你妈长好看,你要你妈了,
晕,我都觉得不知说什么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 23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4-1 22:14:00的发言:孩子放奶奶带就是这点很可怕,
我想如果我的孩子放在他奶奶那里的话,孩子对我这个妈妈一定很陌生,
平时,奶奶都是教宝宝喊爸爸,爷爷,奶奶,姑姑,叔叔,
都只记得他们一家人,连我这个妈妈也不教。
[em06]这样可不好....我公婆还是满尊重我的.因为老公会护我.家里买电脑其实他们根本不会用.
大半是因为我要看小孩才买的...之后就给她爷爷看外币去了.偶尔才抱小孩看.或者我老公也在的时候抱小孩看.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