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yaya
收起左侧

看看我家小捣乱丑小鸭小淳小家伙吧.(3页有更新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1 23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4-1 22:26:00的发言:这样可不好....我公婆还是满尊重我的.因为老公会护我.家里买电脑其实他们根本不会用.
大半是因为我要看小孩才买的...之后就给她爷爷看外币去了.偶尔才抱小孩看.或者我老公也在的时候抱小孩看....

呵呵,要是说起的话又是长编大论的,
可能地区不一样人的思想也不一样的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 2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4-1 22:33:00的发言:呵呵,要是说起的话又是长编大论的,
可能地区不一样人的思想也不一样的吧。
.....个人差也很重要的.
反正很多观念和老一辈就是不一样.
包括怀孕坐月子,和带小孩
无法争取的只好迁就
没办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 23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4-1 22:10:00的发言:你也加油了

[em07]我??已经是过期货了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02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我也是过期的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1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4-1 22:09:00的发言:亲你一下下
[em51][em51][em5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22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IYAYA姐写的我能理解,因为我们家里大人也大概是这样说话的。其实也是故意刺激小孩的那种,我想也是有不利和不对的地方。这样可能会让小孩以后有评比的竞争性.坏处也是有的啊。.但是大概的家庭教育好象都这样。郁闷也没有办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3 0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4-1 14:57:00的发言: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4/20074114414964861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4/20074114415583561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好可爱哦。。
小淳什么时候来日本阿?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3 0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4-2 10:48:00的发言:亲你一下下
[em51][em51][em51]回亲亲..

[em21]
受精俩次....好爽哦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3 0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4-2 1:41:00的发言:我想我也是过期的....
你的保质期很长啊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3 0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7-4-2 21:13:00的发言:IYAYA姐写的我能理解,因为我们家里大人也大概是这样说话的。其实也是故意刺激小孩的那种,我想也是有不利和不对的地方。这样可能会让小孩以后有评比的竞争性.坏处也是有的啊。.但是大概的家庭教育好象都这样。郁闷也没有办法。
即使明知道很多.不如自己的想法和心愿....但我和我姐姐老说的....人在他们手上,我们说什么都是没用的.反正他们也不会接受还觉得多余.
最好还是自己带.没法自己带说也没用啊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