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4-9-28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7-4-3 02:02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7-4-2 21:13:00的发言:IYAYA姐写的我能理解,因为我们家里大人也大概是这样说话的。其实也是故意刺激小孩的那种,我想也是有不利和不对的地方。这样可能会让小孩以后有评比的竞争性.坏处也是有的啊。.但是大概的家庭教育好象都这样。郁闷也没有办法。
即使明知道很多.不如自己的想法和心愿....但我和我姐姐老说的....人在他们手上,我们说什么都是没用的.反正他们也不会接受还觉得多余.
最好还是自己带.没法自己带说也没用啊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