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yaya
收起左侧

看看我家小捣乱丑小鸭小淳小家伙吧.(3页有更新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29 23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-3-29 22:28:00的发言:我大儿子都20KG了呢

[em01]
多高了呀
我家宝宝92厘米却有三十一斤了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9 23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29 22:24:00的发言:
[em04]
太大了``
抱的一支手都是J肉
[em06]你好厉害,我不行.抱一会就累了
肚子慢慢大了更没法好好抱她了,现在大小便还不会说.  麻烦又调皮.
所以没带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9 23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3-29 22:29:00的发言:你好厉害,我不行.抱一会就累了
肚子慢慢大了更没法好好抱她了,现在大小便还不会说.  麻烦又调皮.
所以没带来了

是呀,肚子里有一个,抱起来,还真不敢想象要什么姿势````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9 23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-3-29 22:03:00的发言:好可爱的宝宝,
前面3张和后面2张是同一个宝宝吗?感觉不太像。
我女儿很百变.当然是同一个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30 02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3-29 22:27:00的发言:小孩自己吃,但是量都不多吧,我女儿也能自己吃.但是没耐心....根本不好好吃 也不能吃多少
主要还得喂~~
你女儿回国了吗

回去一个多月了,两个孩子实在吃不消,
还是回去上学吧,等暑假的时候再接来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30 06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福的大家庭真是让人羡慕~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30 08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3-30 1:11:00的发言:回去一个多月了,两个孩子实在吃不消,
还是回去上学吧,等暑假的时候再接来吧
婆婆 也上班的吧
不然可以照应一下下的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30 13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-3-29 22:28:00的发言:我大儿子都20KG了呢

[em01]多大了。我女儿两岁半了,13公斤,也不瘦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 15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看我家小捣乱丑小鸭小淳小家伙吧.

看看我家小捣乱丑小鸭小淳小家伙吧.

看看我家小捣乱丑小鸭小淳小家伙吧.

看看我家小捣乱丑小鸭小淳小家伙吧.

看看我家小捣乱丑小鸭小淳小家伙吧.

看看我家小捣乱丑小鸭小淳小家伙吧.

看看我家小捣乱丑小鸭小淳小家伙吧.

看看我家小捣乱丑小鸭小淳小家伙吧.

看看我家小捣乱丑小鸭小淳小家伙吧.

看看我家小捣乱丑小鸭小淳小家伙吧.

小孩真要靠打扮。穿上漂亮衣服整个形象就不一样了。在乡下她爷爷奶奶给穿的可土可土了。他们还说好看。怪我买的衣服不好看呢。太晕了。
回国的第一个晚上。她奶奶就问她。。。今晚和妈妈睡好不好?她没直声也没反对~~~我女儿可乖了一点也不认生。
换了别的小孩。。有的要认生一个星期。我小姑的女儿就是,抱来日本就是不和妈妈一起睡,抱也不让。直到她奶奶没办法照顾了,她妈硬把她按到床上, 她就哭, 要起来。她妈不让,再哭。就这样哭累了才和妈妈一起睡了。
那天,她奶奶还在楼下。我带她到楼上,脱了衣服和她一起躺在床上。然后拍着她的小身子,哄她睡觉。她好像很兴奋地动来动去。。我就唱儿歌给她听,她听得满认真还嘻嘻乱笑,好像开心又有点害羞。哄了挺久她有点睡意了~~ 没多久她奶奶上来了。奶奶问她" 宝贝,要和奶奶睡还是要和妈妈睡? 恩?"  大概她听不太懂,还以为问她刚才是不是和妈妈一起睡? 她就回答"妈妈睡"。。。她奶奶一听大怒,本来抱着她,狠狠地顿了她一下,大声骂" 哇,你要和妈妈睡,奶奶不要你了!!! " 她气呼呼的。女儿不知道说错了什么。。。 不知所措地望着奶奶。。。她奶奶又问"要和奶奶睡还是妈妈睡?????!!!!"""
她怕再说错话。。就不敢说话了。。。。我就在旁边说"一起睡。。和奶奶和妈妈一起睡。。哦?"  她才学说"一起睡"
后来她睡中间,我和她奶奶睡俩边。睡了俩个晚上。第三个晚上我和她单独睡。第四个晚上我就把她带到福清妈妈那儿了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 16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一天早晨。小淳醒的很早。先在楼下玩,我后来才下楼吃饭。看到她手上拿着一块啃了一大半剩一小块的炸竽果(wo wei)。她奶奶对她说"给奶奶吃好不好?"连问了好几遍。。她都不愿意给,把竽果从举着的手势收到自己身边。。不给她奶奶吃。
我也没想很多,走过去蹲下身子对小淳说。。"宝贝,,,,妈妈肚子好饿。。555" 然后捂着肚子。。假哭~~~再指着她手上的竽果说"宝贝这个给妈妈吃,好不好?" 她大概是被我感动了,只犹豫了一秒钟,就把手上的竽果递给我了。。
我高兴的哈哈大笑,也不和她客气,就咬了一小口,天哪,冷冰冰硬邦邦的。太不好吃了。
我这边高兴。她奶奶这下又吃醋了。一看居然她要不给,我一要就给。这下又发火了!!!! 冲过来说,你不乖,不给奶奶吃!!!!奶奶不要你了!!!!!!很凶很凶的样子!!
小淳看奶奶很生气。她也不高兴了~~~~她不知道奶奶干吗要生气说不要她了,于是她也发脾气了,扑通就俩腿跪在地上不起来了,地上是外面院子的水泥地还是有点脏的。奶奶气愤地叫"那么脏跪在地上,快点起来!!" 她不听,奶奶再叫她还是不理,奶奶说。。我去拿棍子了(chui。。小竹条)。。我就一把过去把她抱起来。。很难抱,她要赖在那。。所以有点重。但我还是把她抱起来了。抱到饭厅去了~~
其实她奶奶是很疼她的。反而这样觉得小淳对妈妈好对妈妈亲,她不甘愿才这样。所以虽然她奶奶发发脾气我也不怪她。呵呵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