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4-9-28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7-4-1 16:11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有一天早晨。小淳醒的很早。先在楼下玩,我后来才下楼吃饭。看到她手上拿着一块啃了一大半剩一小块的炸竽果(wo wei)。她奶奶对她说"给奶奶吃好不好?"连问了好几遍。。她都不愿意给,把竽果从举着的手势收到自己身边。。不给她奶奶吃。
我也没想很多,走过去蹲下身子对小淳说。。"宝贝,,,,妈妈肚子好饿。。555" 然后捂着肚子。。假哭~~~再指着她手上的竽果说"宝贝这个给妈妈吃,好不好?" 她大概是被我感动了,只犹豫了一秒钟,就把手上的竽果递给我了。。
我高兴的哈哈大笑,也不和她客气,就咬了一小口,天哪,冷冰冰硬邦邦的。太不好吃了。
我这边高兴。她奶奶这下又吃醋了。一看居然她要不给,我一要就给。这下又发火了!!!! 冲过来说,你不乖,不给奶奶吃!!!!奶奶不要你了!!!!!!很凶很凶的样子!!
小淳看奶奶很生气。她也不高兴了~~~~她不知道奶奶干吗要生气说不要她了,于是她也发脾气了,扑通就俩腿跪在地上不起来了,地上是外面院子的水泥地还是有点脏的。奶奶气愤地叫"那么脏跪在地上,快点起来!!" 她不听,奶奶再叫她还是不理,奶奶说。。我去拿棍子了(chui。。小竹条)。。我就一把过去把她抱起来。。很难抱,她要赖在那。。所以有点重。但我还是把她抱起来了。抱到饭厅去了~~
其实她奶奶是很疼她的。反而这样觉得小淳对妈妈好对妈妈亲,她不甘愿才这样。所以虽然她奶奶发发脾气我也不怪她。呵呵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