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urumi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胡桃夹子-每天一点点/P32,家庭新成员----奶糖NONO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0 15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3页,水泥匠的第一项工作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3页,水泥匠的第一项工作

老公自己安装的吊扇灯。由于旁边有横木,要是直接按上去,吊扇会打到横木。所以Y就买来木头自己做了个圆圈。垫在下面,来真高高度。为此,我狠狠地夸了Y一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0 15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3页,水泥匠的第一项工作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3页,水泥匠的第一项工作

从水泥工到农民。昨天我妈回来。一看外面的地就说,你们怎么还没种菜,再不种就种不出来了。
寒。于是,老公今天一早,吃好早饭就拿起锄头开始耕地。。。
好一个南泥湾啊,南泥湾好地方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0 15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★露露★在2007-4-18 14:06:00的发言:想打听一下是自己买地在盖房子便宜、还是直接买盖好的好???
MM在哪找的盖房子的公司、网上有么、想了解一下

我感觉说不清。因为看到有、建て売的广告。就在我们家附近。大小差不多。但价钱,还比我们来的贵一些。
最划算的方法就是能买到便宜的土地然后请人来盖。
至于建筑公司,感到要安心得话,除非是认识人,要不是就找大手的建筑公司。而且价钱不会给的很贵的。你可以去展示场看看,说要几个公司的资料,比较一下。因为每个公司,都有每个公司的特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0 15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xunmi在2007-4-20 14:37:00的发言:是耕地还是挖洞?因为这里的土质不是种菜的土。所以老公打算先挖一块出来,把石头给捡掉,然后一对一,用原来的土对,市贩专用的种菜的土合起来,在埋到坑里,然后再撒种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0 15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洋葱拌泡面在2007-4-18 12:14:00的发言:
我老公没有合适长度的床,脚总得曲着睡,很难受,以后回国定居,看来得定做,不过可能宜家有长点的就不用订了,全部直接搬回家
我老公180。以前睡195长的床说过床短。但换了现在的床就没说过短。而且你放心,我感到国内的床要比日本来的大。而且什么样式的都有。因该买起来不困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0 19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kurumi在2007-4-20 14:48:00的发言:我老公180。以前睡195长的床说过床短。但换了现在的床就没说过短。而且你放心,我感到国内的床要比日本来的大。而且什么样式的都有。因该买起来不困难。


我家老公比你老公还高,186,所以一直睡不舒服,我昨天看了上海宜家的主页,床竟然都是191长度居多,少量有207的,不是没有,不过喜欢的估计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0 19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kurumi在2007-4-17 13:16:00的发言:
紫jj,以后和你交流种菜的经验。这次我妈从国内带来还多菜籽。东京那边可以动手种了啊.我这边最近也开始了.种下了土豆,已经长出苗了.现在地里只有大蒜苗.前几天播下的豇豆,这几天长野太冷,也不知道有没有受影响.期待早日长出来啊.去年妈妈在,今年可是我一个人干,没有什么自信啊.
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4 11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5/14 小院子初步完成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3页,水泥匠的第一项工作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3页,水泥匠的第一项工作

昨日终于把草坪也铺好了。接下来就是耐心等待了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3页,水泥匠的第一项工作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3页,水泥匠的第一项工作
一块小小自留地。草坪的周围打算种很多很多花,和小树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4 1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3页,水泥匠的第一项工作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3页,水泥匠的第一项工作

农作物上场。依次为,小辣椒,茄子,小番茄,还有我要种的小黄金瓜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3页,水泥匠的第一项工作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3页,水泥匠的第一项工作

上个月埋的种子,现在已经出苗了。种的是青菜和萝卜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3页,水泥匠的第一项工作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3页,水泥匠的第一项工作

草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4 1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3页,水泥匠的第一项工作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3页,水泥匠的第一项工作

我妈妈已经种了3年的琵琶树。从种子开始的。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3页,水泥匠的第一项工作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3页,水泥匠的第一项工作

梅子树。。接下来还准备买颗樱桃树。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3页,水泥匠的第一项工作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3页,水泥匠的第一项工作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3页,水泥匠的第一项工作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3页,水泥匠的第一项工作

小玫瑰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3页,水泥匠的第一项工作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3页,水泥匠的第一项工作

一些其他的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