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阿拉丁之吻
收起左侧

$(■v■)$4/21拿手机把的鞋都拍下来了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19 09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喜欢艾,DX1、DX3、DX4(yao fen se),随便哪种给我带一双S的哦,呵呵,看哪个有S,如果都有的话,就1,顺序就那么排!谢谢MM啦,呵呵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9 09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了,偶才来日本不久,这个怎么交易啊?偶好像不会汇款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9 1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偶也会灰灰灰常喜欢这个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9 1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喜欢上面这件绿的。。。。由别的颜色么。。。。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9 13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小阿姨快要,我给你一起邮寄过去哈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9 14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哈~~~
MM也看那个美妙人生拉?
太感人了。。。我看了也哭得不行了。。。
第二天早上起来,眼睛像个铃铛一样
那小家伙,让人太心疼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9 14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4-19 12:50:00的发言:呵呵,小阿姨快要,我给你一起邮寄过去哈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哈哈,内衣服估计我能穿一次就不错了
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9 15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你所有衣服都是能穿一次就不错了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9 17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4]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0 04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