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阿拉丁之吻
收起左侧

$(■v■)$4/21拿手机把的鞋都拍下来了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1 16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辛苦哦!M的偶好像不能穿滴,呵呵,偶就要那DX18了,激动呀!有新鞋鞋穿了!鞋鞋阿拉丁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1 21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anran835000在2007-4-21 13:31:00的发言:为了感谢阿拉美女,秀一下阿拉美女给我带的鞋,自己照的。效果不是很好,随便看看吧,[em04]顺便问一下大家,都用什么图片修改工具呢,我从网上下了一个,不是很好用,下面的三张照片没修改之前挺清楚的,看修改之后照片有点模糊,颜色也变暗了,有点脏脏的感觉,不知道谁有好用的推荐一下,或者给个下载联接也行,

http://www.neoimaging.cn/
我用的是这个..光影魔术手..现在的新版增加了很多功能.很不错的...推荐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4-21 20:33:09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2 04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2 08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-4-21 20:33:00的发言:http://www.neoimaging.cn/
我用的是这个..光影魔术手..现在的新版增加了很多功能.很不错的...推荐
已经下了一个,真的有好多功能啊,太好用了,谢谢美女啦
[em01][em23][em24][em5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2 11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JJ图太小了看不清楚没法决定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7 1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拉J....不知道DX8红的M码的..现在还有没有啊??
好想要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8 0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8 0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4-27 23:58:00的发言:
好,明天去帮mm看看哈~谢谢阿拉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8 16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拉,,鞋鞋刚刚收到了,比想像中的更漂亮,特别是蓝色那双,,穿在脚上很舒服,还有金色,很赞,,,谢谢阿拉,还送我那么可爱的小东东,,,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9 00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4-28 15:08:00的发言:阿拉,,鞋鞋刚刚收到了,比想像中的更漂亮,特别是蓝色那双,,穿在脚上很舒服,还有金色,很赞,,,谢谢阿拉,还送我那么可爱的小东东,,,
[em02][em02][em02]真人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