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QUOTE:以下是引用ranran835000在2007-4-21 13:31:00的发言:为了感谢阿拉美女,秀一下阿拉美女给我带的鞋,自己照的。效果不是很好,随便看看吧,[em04]顺便问一下大家,都用什么图片修改工具呢,我从网上下了一个,不是很好用,下面的三张照片没修改之前挺清楚的,看修改之后照片有点模糊,颜色也变暗了,有点脏脏的感觉,不知道谁有好用的推荐一下,或者给个下载联接也行,
http://www.neoimaging.cn/
我用的是这个..光影魔术手..现在的新版增加了很多功能.很不错的...推荐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4-21 20:33:09编辑过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