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阿拉丁之吻
收起左侧

$(■v■)$4/21拿手机把的鞋都拍下来了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0 09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啊?都没啦?又晚了说QUOTE:艾,可怜偶!那MM以后看到好看滴再给偶带吧,呵呵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4-20 8:50:49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1 01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1 01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拉,,DX18是我的号哩,,,什么色呢?第一双也很漂亮哦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1 01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1 03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DX17,1050,粉红色还有一双M
M是36的话我应该可以穿吧??
想要。。JJ帮我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1 06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拉丁辛苦了 [em27][em21][em23]
大脚婆子没的挑了。。。只有粉色的那双了吧
正好姐姐的婚礼配条裙子肯定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1 12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JJ那双帮我带吧...我再等着看更新..要还有中意的话一起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1 14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1 14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1 14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感谢阿拉美女,秀一下阿拉美女给我带的鞋,自己照的。效果不是很好,随便看看吧,[em04]顺便问一下大家,都用什么图片修改工具呢,我从网上下了一个,不是很好用,下面的三张照片没修改之前挺清楚的,看修改之后照片有点模糊,颜色也变暗了,有点脏脏的感觉,不知道谁有好用的推荐一下,或者给个下载联接也行,
vhuJQO7u.jpg mSCVhx1C.jpg
[em04][em04]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4-22 7:25:00编辑过]

K24FTVQb.jpg
TmKukAPO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