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阿拉丁之吻
收起左侧

$(■v■)$4/21拿手机把的鞋都拍下来了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17 22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声问一句....MM好用么??  能帮我买一个么?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7 2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双鞋偶也喜欢……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8 00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8 1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还行,和我以前那些贵的效果一样~不过好像就是接触不太好,那个电源指示灯总是一灭一亮的,不知道是光我买的这样还是别的也这样。。。不过只要是常看着点,多动一动就没有关系的~
帮你买当然可以了,就是不知道还有没有了,估计能有~
还有,mm要什么size的?





MM我那个是棒子没有热的时候是一亮一灭的   棒子热了以后就一直亮了  
你看看是不是这样???  你哪个是什么SIZE??都有什么SIZE啊??? 32mm的棒子我有了  想要个细点的
还有  这个用500的信封能塞进去么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8 2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[em01]mm想要你的鞋DX12-15都喜欢呢。还有么s号的。还有卷发棒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8 2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要第一双鞋,偶要偶要。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9 00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要第一双,居然还是我喜欢的平底鞋……
不知道有没有我这个size的了……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9 03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9 0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9 09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颜色都可以,你看着好看就好。黑色好了,好搭配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