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阿拉丁之吻
收起左侧

$(■v■)$4/21拿手机把的鞋都拍下来了~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1 19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1 19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1 19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拉,,都喜欢喜欢,,阿拉真能败啊,,,那双银色的那个MM如果喜欢的话,,给她吧,,我家里有一双差不多的,这种鞋好穿着呢,,她不要,,给我留着,,鞋型真的喜欢喔,,,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1 19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拉,,你自己败的那双超酷哦,,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1 19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1 19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1 19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个颜色好看要哪个。那颜色好搭配不,穿起来舒服不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1 19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1 19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银色的好走路的话,我要银色的L。穿起来舒服还好搭配对不。[em04][em04][em04][em04]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1 19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