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阿拉丁之吻
收起左侧

$(■v■)$4/21拿手机把的鞋都拍下来了~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9 14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9 14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4-9 13:52:00的发言:对啊,这双好像专门为楠楠准备的,就一双,还是S的。。。[em04][em06][em02]
哈哈,,谢谢阿拉,,头一回小脚也有好处,,,阿拉还去那店不,再帮我看看还有适合我的吗?跟再粗点,再矮点,坡跟也成,,55555,今天穿了双7公分的,还是粗跟,,可把我累的,,,NND,,我当女人真不合格,,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0 0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1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4-10 0:04:00的发言:好,那我明天去看,价位呢?
差不多就成,,相信阿拉的眼光,,,啦啦啦啦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0 0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4-10 0:12:00的发言:好~一双就好了是吗?
有好看的多两双也没关系的,,我明天给你寄东西哦,胭脂有件小衣服也一起好不?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0 02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4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好看呀~~还有嘛~~或者还有别的款式吗想要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1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4-10 1:20:00的发言:好~
不过楠楠,以前说的那件短牛仔服我就不要了,肯定穿不上。。。[em04][em04][em06]
我今天还想跟你说那件衣服不知被我收哪去了,,哈哈,,正好,,不用找了,,,
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