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阿拉丁之吻
收起左侧

$(■v■)$4/21拿手机把的鞋都拍下来了~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4 02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4 11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4-4 0:51:00的发言:mm啊~如果鞋不是太大,或者你脚面不是很低的话,高跟鞋最好不要垫鞋垫,要不该挤脚面了。。。[em09]啊……这样……可是我特意买了稍微大一点的,一般我都买L码的。
我看我打工的地方的一个人,就总垫个垫,我还以为那样脚就不怎么疼了呢。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4 13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拉,刚才不好意思打电话骚扰了
那这次就不麻烦了,东西够多了。下次再麻烦你啰
[em07]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4 21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拉,,我今天看到跟白蝴蝶节结一模一样的鞋子,2100呢,,阿拉那边真的好便宜啊,,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5 0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7 21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意思,这么晚才看到这个帖子,阿拉丁还可以帮忙带吗?可以的话我也想定几双
P.S.为什么你那边的鞋子有漂亮又便宜呢?
[em09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9 04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9 09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今天这双很好看啊,而且跟大家不重复,哈哈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9 1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4-9 8:39:00的发言:
今天这双很好看啊,而且跟大家不重复,哈哈。。。。
是的是的,,喜欢喜欢,跟好像也没有原先的高,,哈哈,,我可以大胆的踏出去了,,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9 14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4-9 3:35:00的发言:可以,不过现在鞋子缺号缺得挺厉害的,不知道还能不能买到。。。
mm喜欢哪双?
DX3,DX4,DX5,DX11~哎呀,都喜欢,还那么便宜~
[em06]
以上那些都是L的,麻烦阿拉丁帮我看看还有没有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