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va
收起左侧

杂物整理中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20 0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-3-20 0:26:00的发言:欢迎。。。。。不过那天不知道你舒不舒服。。。。
一般只要偶不头疼不恶心就没问题……[em06]
现在是好多了,可是隔三差五还小闹一下的说。
定好了时间地点要叫偶噢!~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0 01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7-3-20 0:27:00的发言:一般只要偶不头疼不恶心就没问题……[em06]
现在是好多了,可是隔三差五还小闹一下的说。
定好了时间地点要叫偶噢!~[em03]
要等小阿姨定。。小阿姨是主持人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0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偶24号早上9点去花见的说,最晚下午结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0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晚了什么都没有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0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第四国度在2007-3-20 0:45:00的发言:来晚了什么都没有了~~偶在想是不是可以考虑冲去viva家扫荡。最近在跟xiaojin商量去不爱我请滚家扫荡的说呢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01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7-3-20 0:47:00的发言:偶在想是不是可以考虑冲去viva家扫荡。最近在跟xiaojin商量去不爱我请滚家扫荡的说呢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我准备先到你家来扫荡~~我换SB的手记了~~x01ht太高级不回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0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没给我打啦,没换号码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02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7-3-20 0:54:00的发言:怎么没给我打啦,没换号码?
不换号码的拉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0 02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7-3-20 0:47:00的发言:偶在想是不是可以考虑冲去viva家扫荡。最近在跟xiaojin商量去不爱我请滚家扫荡的说呢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你大肚子。。扫荡什么??
什么都穿不了了。上你家扫荡才对。。。。
[em05][em05]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02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-3-20 1:05:00的发言:你大肚子。。扫荡什么??
什么都穿不了了。上你家扫荡才对。。。。
[em05][em05][em05][em05]偶……偶~偶~配合,助威[em03]
抢不了衣服总能抢点饰品啥的吧[em04]
你们啥时候来扫荡?偶先把衣服寄回国去,哈哈!~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