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va
收起左侧

杂物整理中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9 19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3-19 18:24:00的发言:55555镜子好象是我上次买然后没买成的那个.都怪我弄错了时间.不好意思了
哈哈这次依然想买~可惜了~
羡慕
我昨天错过了4丫头的所有东西。。。。。
偶还羡慕你呢内dior的眼影。。。。
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19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要隐形眼镜,但是不知道绿色适不适合我……怎么办好啊……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19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面食い在2007-3-19 18:38:00的发言:我想要隐形眼镜,但是不知道绿色适不适合我……怎么办好啊……[em06][em06]我也是这么犹豫的,所以没吱声。。。。都半拉老太太了还带绿的,肯定要被我家胖胖给bs死的。。。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19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3-19 18:39:00的发言:我也是这么犹豫的,所以没吱声。。。。都半拉老太太了还带绿的,肯定要被我家胖胖给bs死的。。。。
[em04]我只用过灰色的,效果非常好……不知道绿色是个什么样子……继续犹豫……
[em04][em04][em06][em06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19 18:49:47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19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3-19 18:39:00的发言:我也是这么犹豫的,所以没吱声。。。。都半拉老太太了还带绿的,肯定要被我家胖胖给bs死的。。。。
[em04]我支持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19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3-19 18:40:00的发言:我只用过灰色的,效果非常好……不知道绿色是个什么样子……继续犹豫……
[em04][em04][em06][em06]
波斯猫?????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19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eikei在2007-3-19 18:57:00的发言:
波斯猫?????????????汗一个……我就不知道我这破肤色适不适合……
最近黑了不少,不对,是暗了不少……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0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边卖一边买,大家都是强人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2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面食い在2007-3-19 18:38:00的发言:我想要隐形眼镜,但是不知道绿色适不适合我……怎么办好啊……[em06][em06]你要是在东京的话我就带给你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0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-3-19 19:05:00的发言:你要是在东京的话我就带给你看看
へへ 那个是我马甲……我26,27号在东京,viva姐有空吗??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