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va
收起左侧

杂物整理中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9 20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亏下班没回家。。。。。不然又错过了。。。。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2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3-19 19:10:00的发言:へへ 那个是我马甲……我26,27号在东京,viva姐有空吗??
[em04][em04]我应该是没什么事情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-3-19 19:45:00的发言:我应该是没什么事情。。。。
我看咱们真应该来个,小阿姨自由市场聚会 ^ 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2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3-19 19:49:00的发言:我看咱们真应该来个,小阿姨自由市场聚会 ^ ^
好呀。。我这个星期5过生日。。
来个聚会怎么样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0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-3-19 19:52:00的发言:好呀。。我这个星期5过生日。。
来个聚会怎么样???
星期5,我还在这里打工呢……
我要星期日晚上坐车去,穷人,坐夜行巴士,皮肤本来就不好,估计到时候见到几位mm,会把大家吓倒的……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21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3-19 19:55:00的发言:星期5,我还在这里打工呢……
我要星期日晚上坐车去,穷人,坐夜行巴士,皮肤本来就不好,估计到时候见到几位mm,会把大家吓倒的……
[em04][em04]坐夜行巴士??那你来住那亚〉〉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-3-19 20:00:00的发言:坐夜行巴士??那你来住那亚〉〉???
其实我本来去,就是为了见个大学死党,所以就住她家了~~~
[em01][em01]
现在任务重多,我得列个单子,不然容易忘事儿……
[em04][em04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19 20:03:29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2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3-19 20:03:00的发言:其实我本来去,就是为了见个大学死党,所以就住她家了~~~
[em01][em01]
现在任务重多,我得列个单子,不然容易忘事儿……
[em04][em04]
哈哈。。那好呀,,来的时候一定要通知我们亚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1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-3-19 20:05:00的发言:
哈哈。。那好呀,,来的时候一定要通知我们亚。。。

时间已经早定下来了,票也买好了,25号晚上去,28好下午回来……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2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3-19 20:07:00的发言:时间已经早定下来了,票也买好了,25号晚上去,28好下午回来……
[em01][em01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19 20:41:55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