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va
收起左侧

杂物整理中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9 21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眉刀锋利吗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1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6.27周一周二,我都上班,
要见面只有6点以后了,我到新宿保守一点7点钟。。。。
还是先看你自己的安排,实在不行我过去找你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-3-19 20:13:00的发言:我的电话。,要是有聚会的话就告诉我一声压
记下来了,姐姐删掉吧……呵呵……保护个人情报……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3-19 20:15:00的发言:26.27周一周二,我都上班,
要见面只有6点以后了,我到新宿保守一点7点钟。。。。
还是先看你自己的安排,实在不行我过去找你哈。。。
我白天晚上应该都没事儿,不知道我那个死党什么安排,她说要粘着我不放,不知道我带个美女跟屁虫过去,大家有没有意见呢??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去
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1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都来吧。。。。
能来的就来,咱们喝喝咖啡也好啊。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3-19 20:20:00的发言:那就都来吧。。。。
能来的就来,咱们喝喝咖啡也好啊。。。哈哈

好啊好啊!!(开始非常兴奋的花某人……)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21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xiaojin在2007-3-19 20:15:00的发言:那个眉刀锋利吗


不知道。。就用过一次。。不会用就一直放在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21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3-19 20:20:00的发言:那就都来吧。。。。
能来的就来,咱们喝喝咖啡也好啊。。。哈哈

周六我们一起去吃饭好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-3-19 20:43:00的发言:
周六我们一起去吃饭好了。。。。555,怎么又改成周六了……就不能改成周一吗???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