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va
收起左侧

杂物整理中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9 19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不够,俺的马甲借给你用哈。。。。。
他的审美观真。。。。。。无敌。。。。。
哈哈,男人是不是不是大红就是大绿阿。。。。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3-19 19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19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阿姨。。这个牌子中文叫什么呀?前段时间同事买,我也就跟着买了很多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19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55555镜子好象是我上次买然后没买成的那个.都怪我弄错了时间.不好意思了
哈哈这次依然想买~可惜了~
羡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19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能旁观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19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3-19 18:23:00的发言:嘿嘿,我喜欢左2左3,但不好意思白要。。。上次mm都送我一件衣服了~
这次vivaMM发的东西我基本都有,所以还想等等看~[em02]
好的,给你留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19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3-19 18:24:00的发言:55555镜子好象是我上次买然后没买成的那个.都怪我弄错了时间.不好意思了
哈哈这次依然想买~可惜了~
羡慕
是呀。。今天无聊把以前的都翻出来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3-19 19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19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3-19 18:28:00的发言:谢谢mm,喜欢你的衣服,怎么不更新衣服啦?[em09]
这几天我会把我的东西都整理出来的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19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3-19 18:23:00的发言:要是不够,俺的马甲借给你用哈。。。。。
他的审美观真。。。。。。无敌。。。。。
哈哈,男人是不是不是大红就是大绿阿。。。。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谁知道呢。。。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