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卖些乱七八糟的……更新完毕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9 2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-c在2007-3-19 19:51:00的发言:偶也很想见见伊佐和花葬MM啊!
不过,我不在东京,在神奈川,离得倒是不远.但我来日本时间不长,还不太会转车
[em04]
说的也是,东西不贵,用邮寄不划算啊,
那...还是算了吧.这次我就不买了.让给其它喜欢的姐妹吧
看来以后得赶紧学会坐车好去见见坛子里的姐妹们啊!!

神奈川离我们这里还真是不远的,你家什么线?我教你哈
你要是喜欢,回头我跟花葬见面的时候,先替你买下来,回头有机会给你好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3-19 20:03:00的发言:
神奈川离我们这里还真是不远的,你家什么线?我教你哈
你要是喜欢,回头我跟花葬见面的时候,先替你买下来,回头有机会给你好啦
真是天下无敌善解人意的小阿姨啊.
谢谢小阿姨.这次就算了.
否则得麻烦小阿姨帮着保管好长一阵子,自己感觉不好意思.
我让LG给弄来张地图,慢慢就研究出门道儿啦.下次争取来参加姐妹们的活动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大好大,加油学哈,等自己出来几次胆子大了
就走边天下都不怕了哈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是啊!我一定得把胆子练出来
之前LG从另一个站带去东京玩了一次,
当时转来转去把偶都给弄晕了.
我小心眼,估计他是怕我弄熟了总自己跑去买东西.
所以现在我基本上只能在家附近转啊转滴,把他美得...
哈哈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1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家老公太强了,你也太可爱了。。。哈哈
来了多久了阿?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东京。? 我这个星期过去。。到时候再仔细研究。。。哦也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2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-c在2007-3-19 20:27:00的发言:是啊是啊!我一定得把胆子练出来
之前LG从另一个站带去东京玩了一次,
当时转来转去把偶都给弄晕了.
我小心眼,估计他是怕我弄熟了总自己跑去买东西.
所以现在我基本上只能在家附近转啊转滴,把他美得...
哈哈
[em01]这样的老公……晕……
mm要学会败家啊……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1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顶帖子了。。。。。。
下午起来忙到现在,累闭了。我家那只狗,太白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2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3-19 20:59:00的发言:我来顶帖子了。。。。。。
下午起来忙到现在,累闭了。我家那只狗,太白痴了
呵呵,谢谢小4哦~~
偶都迫不及待去东京见美女们了~~~~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2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。。大家DD都真多啊。。再次感慨一下。。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