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2-4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3-19 21:03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-c在2007-3-19 19:51:00的发言:偶也很想见见伊佐和花葬MM啊!
不过,我不在东京,在神奈川,离得倒是不远.但我来日本时间不长,还不太会转车
[em04]
说的也是,东西不贵,用邮寄不划算啊,
那...还是算了吧.这次我就不买了.让给其它喜欢的姐妹吧
看来以后得赶紧学会坐车好去见见坛子里的姐妹们啊!!
神奈川离我们这里还真是不远的,你家什么线?我教你哈
你要是喜欢,回头我跟花葬见面的时候,先替你买下来,回头有机会给你好啦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