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卖些乱七八糟的……更新完毕~~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20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3-19 19:02:00的发言:真可爱.
友情提醒,你拍小东西的时候不要想着为了拍清楚拍大,就使劲的对上去,太近的距离,会对不上焦,反而模糊的~~

这个我知道,我不是故意凑近的,是手,偶尔会抖一下。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20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菡萏香在2007-3-19 19:09:00的发言:[em01]那个珍珠项链是好漂漂啊。。。
可不可以留到10月的说。。。。

灭。当偶开玩笑好了。。。。华丽的飘过。
[em03]莫非,mm在国内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0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3-19 19:12:00的发言:这个我知道,我不是故意凑近的,是手,偶尔会抖一下。
[em04][em04]
帕金森综合征?
临床上有静止性震颤、运动性震颤、姿势性震颤、回跳性震颤及震动性震颤的区分,你是哪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2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3-19 19:18:00的发言:
帕金森综合征?
临床上有静止性震颤、运动性震颤、姿势性震颤、回跳性震颤及震动性震颤的区分,你是哪种?
就是 手ブレ 而已,被你说成这么惨……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3-19 19:11:00的发言:小阿姨你说一下,你什么时候上,我再发。行不?
衣服的相片丢了,我得回家再拍。
[em06][em06]哈哈,没事没事,你随到随拍,按争取第一时间在线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20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3-19 19:20:00的发言:哈哈,没事没事,你随到随拍,按争取第一时间在线。。。。
8过俺的东西,都是不值钱的……希望大家别嫌弃啊……
[em04][em04]
啊,对了,上次卖的衣服里面,一个黑色的穿在里面的8,9分的裤子,阿拉丁买之后说不适合,退回来了,小阿姨还要不??
我记得上次你说想要来着……图片我暂时找不到了。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19 19:22:06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0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3-19 19:13:00的发言:莫非,mm在国内??

灭。。。被发现了。。。吼吼。

如果没有意外的话,九月末游过去。。。。。
[em01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19 19:41:31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0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3-19 18:48:00的发言:算是预定吗??如果是的话我就修改帖子了……
[em04][em04]算啊~只是怕又别的MM通过短信已经先定了才这么说的~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20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ilanello在2007-3-19 19:23:00的发言:算啊~只是怕又别的MM通过短信已经先定了才这么说的~
[em04]还没有,那我编辑帖子了哦~~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0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3-19 19:22:00的发言:8过俺的东西,都是不值钱的……希望大家别嫌弃啊……
[em04][em04]
啊,对了,上次卖的衣服里面,一个黑色的穿在里面的8,9分的裤子,阿拉丁买之后说不适合,退回来了,小阿姨还要不??
我记得上次你说想要来着……图片我暂时找不到了。
行啊,不过我都忘了啥样子的了。。。。
方便的话回头再给拍一个。嘿嘿,正好有衣服想配呢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