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卖些乱七八糟的……更新完毕~~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2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3-19 19:40:00的发言:行行,嘿嘿,俺就担心你这么苗条,我钻不进去。。。。。
[em06]其实……那个我穿也不好看……俺小腿很粗的……大腿很细,不协调……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2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-3-19 19:42:00的发言:花葬mm我告诉你个好办法哦,你把同样的东西编辑到一张照片里,就可以多发很多张了,,我就是这么干地,,,要是不过瘾,就都放一张图片里。。。哈哈我,我不会编辑……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3-19 19:42:00的发言:如果你在东京呢就当面交易,说实在的,这么小金额的邮寄还真费钱。。。估计也要1百多
花葬mm正好下周来东京,大家就集体交易一回吧。。。。
俺们聚餐得了

[em04][em04][em04]偶也很想见见伊佐和花葬MM啊!
不过,我不在东京,在神奈川,离得倒是不远.但我来日本时间不长,还不太会转车
[em04]
说的也是,东西不贵,用邮寄不划算啊,
那...还是算了吧.这次我就不买了.让给其它喜欢的姐妹吧
看来以后得赶紧学会坐车好去见见坛子里的姐妹们啊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-c在2007-3-19 19:51:00的发言:偶也很想见见伊佐和花葬MM啊!
不过,我不在东京,在神奈川,离得倒是不远.但我来日本时间不长,还不太会转车
[em04]
说的也是,东西不贵,用邮寄不划算啊,
那...还是算了吧.这次我就不买了.让给其它喜欢的姐妹吧
看来以后得赶紧学会坐车好去见见坛子里的姐妹们啊!!

你住哪告诉我,我告诉你怎么转车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2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-c在2007-3-19 19:51:00的发言:偶也很想见见伊佐和花葬MM啊!
不过,我不在东京,在神奈川,离得倒是不远.但我来日本时间不长,还不太会转车
[em04]
说的也是,东西不贵,用邮寄不划算啊,
那...还是算了吧.这次我就不买了.让给其它喜欢的姐妹吧
看来以后得赶紧学会坐车好去见见坛子里的姐妹们啊!!
呵呵,没关系,以后还有机会见的~~~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2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3-19 19:52:00的发言:
你住哪告诉我,我告诉你怎么转车!


车费肯定比邮费贵,邮费用个信封,估计120或140还够,车费不止吧![em08]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2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-3-19 19:53:00的发言:真羡慕东京那嘎大地mm,,俺也羡慕啊……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3-19 19:46:00的发言:还在,这个挺好看的,颜色一点都没有掉的迹象,8过mm是哪里的?如果不是仙台的,买这个就不合算了,邮费肯定要超过200。
妹妹,对不起啊,我还不会转车去东京..
刚才小阿姨也说了这个问题.
用邮寄的确不划算.
要不这次我就让给其它喜欢这个的姐妹买吧.
下次再来支持MM.
  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2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-c在2007-3-19 19:56:00的发言:妹妹,对不起啊,我还不会转车去东京..
刚才小阿姨也说了这个问题.
用邮寄的确不划算.
要不这次我就让给其它喜欢这个的姐妹买吧.
下次再来支持MM.
  [em04][em04]
嗯嗯,没关系的,呵呵……
其实这些,虽然都不是什么好东西,不过还都算我比较喜欢的,真正不喜欢的早都没了,所以卖不出去,我也可以自己留着用。嘿嘿……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1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3-19 19:52:00的发言:
你住哪告诉我,我告诉你怎么转车!


谢谢FFM这么热心的帮忙喔,
下次让LG带着坐车去两回东京,应该就会走了.
非常羡慕住东京的姐妹们可以常常聚会啊,交换好东西啊,
等会自己去时,一定要求加入大伙的队伍的.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