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卖些乱七八糟的……更新完毕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9 19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这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19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4.5.9.14.16.21
想要这几个~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19 18:44:39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19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3-19 18:24:00的发言:内珍珠项链真划算,要是喜欢这种风格的姐妹赚了。。。。那个要不是我带着紧紧的,不舒服,我就留着了。
当时跑进人家商店去避暑,不好意思不买东西就出来,结果悔死了,居然是个珍珠专卖店,一个比一个贵……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19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ilanello在2007-3-19 18:31:00的发言:4.5.9.14.16.21
想要这几个~
算是预定吗??如果是的话我就修改帖子了……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19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不要我帮你把中间几层楼给蒸发了?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19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3-19 18:49:00的发言:要不要我帮你把中间几层楼给蒸发了?[em04]不用不用
我还有些东西没贴呢,等过了12点,我在编辑……呵呵……
我都被删了15个帖子了……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0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倒,我还得等到12点以后。。。。
我替你发成不?
哈哈。。。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0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3-19 18:43:00的发言:那个要不是我带着紧紧的,不舒服,我就留着了。
当时跑进人家商店去避暑,不好意思不买东西就出来,结果悔死了,居然是个珍珠专卖店,一个比一个贵……
[em06][em06]真可爱.
友情提醒,你拍小东西的时候不要想着为了拍清楚拍大,就使劲的对上去,太近的距离,会对不上焦,反而模糊的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0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那个珍珠项链是好漂漂啊。。。
可不可以留到10月的说。。。。

灭。当偶开玩笑好了。。。。华丽的飘过。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20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3-19 19:01:00的发言:我倒,我还得等到12点以后。。。。
我替你发成不?
哈哈。。。。
[em01]小阿姨你说一下,你什么时候上,我再发。行不?
衣服的相片丢了,我得回家再拍。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