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卖些乱七八糟的……更新完毕~~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2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3-19 19:32:00的发言:行啊,不过我都忘了啥样子的了。。。。
方便的话回头再给拍一个。嘿嘿,正好有衣服想配呢
[em04]嗯,今晚回家就拍。小阿姨是在东京吧?我拿过去,如果觉得不合适,我再拿回来就行了,嘿嘿……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2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-3-19 19:36:00的发言:干吗要等到12点之后阿??我最近忙真是被抢了很多好东西啊。。
只能发20张,发不了了,12点以后就又可以发了。嘿嘿……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上12号的手链了,但是担心手腕太粗戴不了,花葬妹妹给我带来试一下行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-3-19 19:36:00的发言:干吗要等到12点之后阿??我最近忙真是被抢了很多好东西啊。。
同是被抢沦落人。。。。
抱头痛哭一下子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-3-19 19:36:00的发言:干吗要等到12点之后阿??我最近忙真是被抢了很多好东西啊。。
因为论坛怕你们一天乱发图片,所以规定了一天只能发N张,
过了12点就可以用明天的粮票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我想订这个,还在吗?
第一次在这里买东东,还得赶紧学习怎么交款[em04]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3-19 19:33:00的发言:嗯,今晚回家就拍。小阿姨是在东京吧?我拿过去,如果觉得不合适,我再拿回来就行了,嘿嘿……
[em01][em01]行行,嘿嘿,俺就担心你这么苗条,我钻不进去。。。。。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0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-c在2007-3-19 19:40:00的发言:MM,我想订这个,还在吗?
第一次在这里买东东,还得赶紧学习怎么交款[em04]


如果你在东京呢就当面交易,说实在的,这么小金额的邮寄还真费钱。。。估计也要1百多
花葬mm正好下周来东京,大家就集体交易一回吧。。。。
俺们聚餐得了

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2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hangpu2006在2007-3-19 19:39:00的发言:看上12号的手链了,但是担心手腕太粗戴不了,花葬妹妹给我带来试一下行吗?好的~~我估计不会有问题的,姐姐还是很瘦的。我这种骨头这么大的,比较罕见……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20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-c在2007-3-19 19:40:00的发言:MM,我想订这个,还在吗?
第一次在这里买东东,还得赶紧学习怎么交款[em04]


还在,这个挺好看的,颜色一点都没有掉的迹象,8过mm是哪里的?如果不是仙台的,买这个就不合算了,邮费肯定要超过200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