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肆
收起左侧

おかげ様で、完売しました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9 0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Juicy_s4在2007-3-19 1:49:00的发言:邮寄的话我就给你用500块的大信封。你要不着急要的话,我26号看看吧。
我最近要去大使馆办护照更新,还要去区域所,还有学校选课啥的,挺晕- -!”
嗯,好的。我不急。
[em01][em01]
ps,我的电话,短信告诉你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2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肆MM如果实在没时间,邮寄给我也行,邮费我出,还想要橙色和银色的甲油,粉色的么拉。。。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3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天使的缺点在2007-3-19 1:58:00的发言:小肆MM如果实在没时间,邮寄给我也行,邮费我出,还想要橙色和银色的甲油,粉色的么拉。。。[em04]
粉色的没有了哦,呵呵。
其他两个帮你定。
你要不急的话,下个礼拜跟花葬mm一起约在新宿见面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Juicy_s4在2007-3-19 2:01:00的发言:
粉色的没有了哦,呵呵。
其他两个帮你定。
你要不急的话,下个礼拜跟花葬mm一起约在新宿见面吧

好滴~周几?哪个时间段?我夕方有时会有工。。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Juicy_s4在2007-3-19 2:01:00的发言:
粉色的没有了哦,呵呵。
其他两个帮你定。
你要不急的话,下个礼拜跟花葬mm一起约在新宿见面吧
不是新宿也可以,我可以过去,呵呵……
小4忙,我就多走走~~~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3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天使的缺点在2007-3-19 2:03:00的发言:
好滴~周几?哪个时间段?我夕方有时会有工。。[em07]
26号,27号这两天。哪天方便就哪天吧。看你跟花葬mm的时间了。
我提前安排下,腾出一天没有关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东真抢手阿~`````````````````
都米有了~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8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,半夜三更都不睡觉啊,强烈抗议,在这个时间发好东西。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14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4好东西真多。

[em17][em17]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16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Juicy_s4在2007-3-18 23:12:00的发言:
1Fasio唇彩 用过2次 350 (hankang78  预定)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3/200731823122350198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介个偶的帖子里也有。。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