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肆
收起左侧

おかげ様で、完売しました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0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3-19 0:08:00的发言:偶看上了一大堆……
香奈儿的粉饼,睫毛糕,dior的眼影,media蓝色眼线笔或bourjois蓝色眼线笔(没用过蓝色的,想试试),fasio唇彩,还有3号的唇膏。
不知道还能剩多少了……
[em04][em04]
不好意思mm,我忙着编辑帖子,没看到你的帖子。呵呵,你定下喜欢哪几样,看看首页,其他mm有没有预定,
没有的话我帮你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0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晕阿,2个id- -!"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ajolica眼线笔,蓝色 用过1次 500Kate眼线笔 黑色 用过2次 赠送
小肆mn辛苦啦~特别想要这俩~留给我吧~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3-19 0:22:00的发言:
不好意思mm,我忙着编辑帖子,没看到你的帖子。呵呵,你定下喜欢哪几样,看看首页,其他mm有没有预定,
没有的话我帮你定。
就是那几个……还有哪个剩下了啊?? 555
小4的东西太好了,好抢手……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1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7-3-19 0:19:00的发言:你抢到了分点给我。[em03]
还有你快点到我家来挑衣服,我打算往国内先寄回去了,行李拿不动。
好有素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1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kate的眼线膏。黑色。买回来就用过一次。700
有人预订了么- -+
我还要手机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1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~大家下手不是一般的快~
虽然抢到沙发,没想到看张碟回来不剩什么了~~~
[em06][em06][em06]
只好帮顶了~
P.S.MM东西真不错的说~价格也好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1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天使的缺点在2007-3-19 0:26:00的发言:Majolica眼线笔,蓝色 用过1次 500Kate眼线笔 黑色 用过2次 赠送
小肆mn辛苦啦~特别想要这俩~留给我吧~
[em04]好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都给强光光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0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7-3-19 0:29:00的发言:kate的眼线膏。黑色。买回来就用过一次。700
有人预订了么- -+
我还要手机扣

帮你订了mm
手机链要哪个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