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肆
收起左侧

おかげ様で、完売しました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02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ilanello在2007-3-19 0:34:00的发言:晕~大家下手不是一般的快~
虽然抢到沙发,没想到看张碟回来不剩什么了~~~
[em06][em06][em06]
只好帮顶了~
P.S.MM东西真不错的说~价格也好~

谢谢mm,我头晕了。东西多了,来回编辑帖子。
下次有机会您再来看哈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2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这两个我想要~

蓝色的都被定走了吗???要是蓝色都没有了,橘红色的,帮我留着好吗?

2。4带花的~

粉色和棕色中间那个有3个花的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02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大虹在2007-3-19 1:18:00的发言:

这两个我想要~

蓝色的都被定走了吗???要是蓝色都没有了,橘红色的,帮我留着好吗?

2。4带花的~

粉色和棕色中间那个有3个花的~~~

mm其他的都有,就是最后一个手机连,你要的粉色没有了。钥匙扣蓝色的没有了,橘色的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2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3-19 1:29:00的发言:
mm其他的都有,就是最后一个手机连,你要的粉色没有了。钥匙扣蓝色的没有了,橘色的有。
我没有说清楚~~~
我要蓝色的,3个花的那个~~~
左数第2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2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绿色的,我也想要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2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3-19 1:05:00的发言:
累瘪了- -!”
贼晕了,2个id来回换。呵呵
帮你弄好了,邮寄还是怎么弄?

我26。27号在东京,我们见面可以吗??[em04][em04]
对了,如果没人定,那个浅粉色的指甲油也给我行吗??我没用过,不知道合适不合适。
[em04][em04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19 1:39:08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3-19 1:35:00的发言:
我26。27号在东京,我们见面可以吗??[em04][em04]
对了,如果没人定,那个浅粉色的指甲油也给我行吗??我没用过,不知道合适不合适。
[em04][em04]
粉色滴么问题的。26号,27号,不知道有么有空哦。最近事挺多。
我看吧到时候联系你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2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大虹在2007-3-19 1:34:00的发言:
绿色的,我也想要。
[em04]
好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2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Juicy_s4在2007-3-19 1:45:00的发言:
粉色滴么问题的。26号,27号,不知道有么有空哦。最近事挺多。
我看吧到时候联系你吧
嗯,我26,27号全天在东京新宿,28号上午也在,下午就回家了……
[em04][em04]
如果mm实在没时间,就邮寄吧!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3-19 1:46:00的发言:嗯,我26,27号全天在东京新宿,28号上午也在,下午就回家了……
[em04][em04]
如果mm实在没时间,就邮寄吧!
[em06][em06]邮寄的话我就给你用500块的大信封。你要不着急要的话,我26号看看吧。
我最近要去大使馆办护照更新,还要去区域所,还有学校选课啥的,挺晕- -!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