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肆
收起左侧

おかげ様で、完売しました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0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3-19 0:05:00的发言:辛苦啦~[em26][em27]
呵呵,还好还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看上了一大堆……
香奈儿的粉饼,睫毛糕,dior的眼影,media蓝色眼线笔或bourjois蓝色眼线笔(没用过蓝色的,想试试),fasio唇彩,还有3号的唇膏。
不知道还能剩多少了……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01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3-19 0:08:00的发言:我想要那个电动的卷睫毛的~还有DIOR的眼影盒(如果舞夜寂寞旋转不要我就要)
她貌似不在线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1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枪手怎么半~~还有想要睫毛高和眼线笔什么都想要5555555555小4的东西太好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55,我发现我看上的,好像都没戏了……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也想要那个DIOR的眼影啊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到底卖出来没有啊?偶要抢!!!~~~[em03][em03][em03][em03]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0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第四国度在2007-3-19 0:11:00的发言:好枪手怎么半~~还有想要睫毛高和眼线笔什么都想要5555555555小4的东西太好了~~
呵呵,mm看中哪几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4J快决定哈哈!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第四国度在2007-3-19 0:16:00的发言:4J快决定哈哈!~~你抢到了分点给我。[em03]
还有你快点到我家来挑衣服,我打算往国内先寄回去了,行李拿不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1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睫毛高和DOIR和两个兰色的眼线笔和只粉粉的口红还有钥匙圈~`5555555555
我太贪了把
[em06][em06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19 0:23:02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