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肆
收起左侧

おかげ様で、完売しました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9 0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Juicy_s4在2007-3-19 0:34:00的发言:好滴。

嘿嘿~~谢谢哈~终于抢到两个。。。我动作还是慢啦!好东东大家都抢。。。怎么交易?见面还是邮寄哈?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1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插进来问一下,第一个粉饼,适合什么肤色的人啊??
我用别的,都是什么オークル10的。不懂啊……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01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第四国度在2007-3-19 0:37:00的发言:好东西都给强光光了~~
实在不好意思,我现在头老晕了。2个id换来换去,编辑帖子。
只能看到谁定啥,还有的就给定了
对不起啦
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1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比较白的啊,偶一般都是用20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01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3-19 0:40:00的发言:插进来问一下,第一个粉饼,适合什么肤色的人啊??
我用别的,都是什么オークル10的。不懂啊……
[em06][em06]那个粉比较干,很细,挺白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555,一直忽视我……dior没定上,伤心……
第一个粉饼,睫毛膏,media蓝眼线笔,ff唇膏,3号唇膏,乳白色的指甲油……
如果还来得及,偶定了……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0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3-19 0:45:00的发言:555,一直忽视我……dior没定上,伤心……
第一个粉饼,睫毛膏,media蓝眼线笔,ff唇膏,3号唇膏,乳白色的指甲油……
如果还来得及,偶定了……
[em06][em06]
对不起对不起,现在马上帮你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1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3-19 0:54:00的发言:
对不起对不起,现在马上帮你定。 嗯……亲……嘿嘿……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02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天使的缺点在2007-3-19 0:39:00的发言:
嘿嘿~~谢谢哈~终于抢到两个。。。我动作还是慢啦!好东东大家都抢。。。怎么交易?见面还是邮寄哈?[em07]
mm在哪里啊?东京的话可以见面的。不过我最近比较忙,时间地点还得照顾下我。
其他地区的只能邮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02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3-19 0:57:00的发言:嗯……亲……嘿嘿……
[em04][em04]
累瘪了- -!”
贼晕了,2个id来回换。呵呵
帮你弄好了,邮寄还是怎么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