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今天提前收到了老板的義理チョコ、ひひ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5 1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-3-15 10:01:00的发言: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3/2007315100946753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[em04]偶昨天收到的巧克力ms很高级呢。。。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5 1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-3-15 10:12:00的发言:天,老男银也这么人气。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男淫还素老的好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5 12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3-15 10:46:00的发言:ms很高级呢。。。。
[em04]
[em06][em06]我不喜欢巧克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5 13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跟偶一样。。。。真愁人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5 13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研究室的需要来这里培训一下。。。。还有小老鼠他们研究室的。。。。。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5 14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俺们老公有培养前途就好啦。。。。
牛奶有培养前途滴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5 14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不止俺不容易啊,这男人自觉地太少了。。。。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5 15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3-15 12:59:00的发言:你们研究室的需要来这里培训一下。。。。还有小老鼠他们研究室的。。。。。[em06][em06][em06]小阿姨今天我来居然桌子上放了一个小袋子耶,一群男人中有一个有心肝的,偶知足了
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5 15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感动一下子。。。。。
赶紧表扬他,这样既可以鼓励他,满足他的自尊心,又可以提醒别人。。该学习了。。。。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5 15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研究室除了我们两个就只有一个马上要毕业的.............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