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今天提前收到了老板的義理チョコ、ひひ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3 17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别指望了,偶门子给自足吧。。。。。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17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估计是一块都收不到了……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17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只收到同事的了,还是空头支票,(光发mail还没看见真东西呢)[em03]
因为我除了同事谁也没给巧克力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3 18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。。。。就送了同事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18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是合伙送了同事,放在研究室里大家吃,最后还是女生吃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18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才收到教授的了,他说明天出差,今天给我,好感动呢,没想到的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19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情人节的时候我在国内,偷偷的买好了巧克力藏在家里,给他一个惊喜,他也给我买了礼物
不知道明天还能不能在受到他的礼物了
[em09][em09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19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没有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19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。。。偶咋米人送呢?郁闷。。。。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20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片山雪在2007-3-13 18:03:00的发言:情人节的时候我在国内,偷偷的买好了巧克力藏在家里,给他一个惊喜,他也给我买了礼物
不知道明天还能不能在受到他的礼物了
[em09][em09][em09]对阿对啊,你们家老公感动得发贴子告诉我们了呢。。。
我们都跟着幸福了一把。。。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