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今天提前收到了老板的義理チョコ、ひひ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3 17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你眼真尖哈
内是偶自己的。。。。有点脏了呢。。。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17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出来脏
挺好看的
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3 17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30周年的时候,我买了他们全套的小东西,呵呵,把我老公郁闷坏了
说我一把年纪了,装可爱。。。。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17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6][em06][em06]偶虾米都木有捏
555555555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17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天下无敌十四姨在2007-3-13 16:03:00的发言:30周年的时候,我买了他们全套的小东西,呵呵,把我老公郁闷坏了
说我一把年纪了,装可爱。。。。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[em46][em46]
羡慕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3 17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后来都被抢的7788了。。。。。
前阵子他们出金色的招财系列,我也买了好几个呢。。。呵呵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3 17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-3-13 16:04:00的发言:[em06][em06][em06]偶虾米都木有捏
555555555555555
还没到时间呢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17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天下无敌十四姨在2007-3-13 15:59:00的发言:你们家内个大儿子还真愁人
[em08][em08][em08]
大儿子他爸更愁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3 17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敢情是个幼儿园阿姨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17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在斗争呢,上次斗争赶上情人节,我还是送了巧克力。这次我也不指望回礼。[em03][em03][em03][em03][em03][em03]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