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今天提前收到了老板的義理チョコ、ひひ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4 14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,你们研究室的男同学们都那么不感冒阿。。。。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4 15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科的那群男银就不要多指望了。俺们这里的男生们也没有动静啊,不过情人节的巧克力也是买了放在公用的地方,最后还是我们女生自己吃了。[em04][em04][em04]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4 15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3-14 13:41:00的发言:阿,你们研究室的男同学们都那么不感冒阿。。。。[em06]
一群冷冰冰的家伙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4 15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也要花花。。。。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4 15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我们研究室帅锅们送的白色情人节点心已经到了。很好吃的样子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4 15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刺激我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3-15 05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5 09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还小呢,乖哈,有这样的好事还不应该让你韩j自己享用阿。。。
实在不行我给替补一下也可以。。。。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5 11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今天提前收到了老板的義理チョコ、ひひ

今天提前收到了老板的義理チョコ、ひひ
[em04]偶昨天收到的巧克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5 1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,老男银也这么人气。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