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今天提前收到了老板的義理チョコ、ひひ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3 20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- -!”我回国前还跑去买了一盒呢。。。。。。丫的说不用买他不吃,等我回国回来问他巧克力呢,他说没事做的时候一口一个,啥时候没了也不知道。考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20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我家的差不多,这嘴里喊吃饱了,还能弄半个西瓜下去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22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3-13 19:13:00的发言:跟我家的差不多,这嘴里喊吃饱了,还能弄半个西瓜下去[em06][em06]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4 01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幕阿,我还不一定能不能收到呢~`````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3-14 01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3-14 02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4 13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收到了教授的巧克力,感觉很好吃的样子。晚上拍照片上来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我们老板做事总是让人觉得无可挑剔。[em04][em04][em04]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4 13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我也收到了同事的3个义理巧克力蛋糕。
刚才吃了一个,撑得我立刻胃不舒服了,可能吃得太多啦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4 14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到巧克力就要逃跑了。。。。
本来就不喜欢吃,幸亏大家比较照顾我,决定请我吃饭作为补偿~~~~~~~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4 14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好,我们研究室今天一点动静也没有,看来我是只有教授的那一份了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