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eikei
收起左侧

卖衣服喽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6 12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eikei在2007-3-13 12:26:00的发言:
恩,压虎收钱的,不是专业的卖家,偶表哥在上海淮海路,百盛后面开的店,偶拿了一点想在雅虎上面买的,后来卖不掉耶,就算卖掉,也是要抢前面的位置,算下来还亏,就放弃来,哎。
哦对了,没有打利润在里面,一种款式2种颜色,我穿不过来,想卖掉耶。
如果不可以卖的话,删掉也可以,理解,
你表哥店里有大号衣服没?星期天回上海了,我们家就在淮海路上,有的话可以过去翻翻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6 12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要回去阿。。。。羡慕死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6 13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3-16 11:58:00的发言:又要回去阿。。。。羡慕死了。。。。
羡慕啥啊。。我恐高。。。每次回去都是折磨。。。。。。现在更是连车都晕。。。简直无语了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6 13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要回去很久吧[em07]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6 13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上次时间长多了。。有一个星期,周日去周日回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6 13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,还是短期的,你现在这样能坐飞机?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6 13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人跟我说不能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嘿嘿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7 18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nan在2007-3-16 12:24:00的发言:没有人跟我说不能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嘿嘿[em07]
表哥的店里大号是有的可是卖的很贵耶,比如那条风衣要800多,不还价,租金贵没办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7 18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3-16 9:25:00的发言:内阁v字领很低胸的么?
高领也可以配的呢
[em02]
恩,里面不穿衣服不行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7 2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件挺可爱的,不过好象很短的样子,袖子也是,160左右的个子大概长短到哪呢 ,还有那个黑 风衣质量怎么样啊,很喜欢的说
[em02][em02][em02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17 20:25:38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