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508|回复: 52
收起左侧

卖衣服喽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3 1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表哥在淮海中路百盛后面巨鹿路开小店,店名叫NINA用偶拿了一点,本来在亚虎上面卖的,可是要么浏览看量少的不行,要么竞价位置,每天几百,还要手续费,算下来亏,放弃了。现在平价拿来卖卖看,大家看看喜不喜欢阿,有兴趣的联系偶阿
我住在神奈川相模大野,近的JM们可以当面交易,一个人在带宝宝,很无聊呢。
邮费买家负担哦,要不然亏了耶。
新品未使用



卖衣服喽!!

卖衣服喽!!

卖衣服喽!!

卖衣服喽!!

胡萝卜色 风衣 M 棉 胸围79-84 3000



卖衣服喽!!

卖衣服喽!!

卖衣服喽!!

卖衣服喽!!

丝绒带蝴蝶结上衣 M  胸围79-84 3000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18 15:32:53编辑过]

卖衣服喽!!

卖衣服喽!!

卖衣服喽!!

卖衣服喽!!

卖衣服喽!!

卖衣服喽!!

卖衣服喽!!

卖衣服喽!!

卖衣服喽!!

卖衣服喽!!

卖衣服喽!!

卖衣服喽!!

卖衣服喽!!

卖衣服喽!!

卖衣服喽!!

卖衣服喽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3 12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C8tIguxw.jpg
V字领的连身裙子,灰色 M   1200

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17 20:39:04编辑过]

卖衣服喽!!

卖衣服喽!!

卖衣服喽!!

卖衣服喽!!
IFNuAOvw.jpg
lQ8nQa60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3 1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qeam3vG5.jpg xbE7UF41.jpg 9d3C5vMs.jpg 0Eyijmwd.jpg
条子的一字领薄毛衣  アクリル70% 毛30%   1200日元
胸围86—94 尺寸L
灰色中裤,冬天的素材,M    2000日元
这都有两条,自己各留了一条穿,想卖掉一条


96CJjcie.jpg kxR4aQS5.jpg

短款墨绿小外套,M号 3000
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15 16:11:01编辑过]

卖衣服喽!!

卖衣服喽!!

卖衣服喽!!

卖衣服喽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3 12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kcfWatCI.jpg mcNv9hKl.jpg qsJVws2M.jpg F8x76cFu.jpg
丝绒的斗篷小披肩,黑色,灰色和橡皮色,橡皮色自己在穿变旧的了。M号 其他3000


j5sEpztd.jpg phSFrlF9.jpg
上青色 厚外套,冬天穿的 F号 均码   3000   我试了试太短了不合适所以想卖掉,160左右的MM穿合适吧


HzYdBlVu.jpg RyUruEim.jpg LtU8Up32.jpg
黑色 厚外套 料子 毛100%   M码  3000

p3zrO9uc.jpg WDKW9Iwf.jpg
墨绿色格子衣服 是用别针固定的式样  L号 我穿太大了   1000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17 20:37:50编辑过]

卖衣服喽!!

卖衣服喽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1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在这里做到沙发啦~!
帮顶~!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13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什么材料的?
大小,国内的原单货?如果是专业的卖家这里是不行的。。。毕竟不是yahoo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3 13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3-13 12:11:00的发言:都是什么材料的?
大小,国内的原单货?如果是专业的卖家这里是不行的。。。毕竟不是yahoo
[em04]
恩,压虎收钱的,不是专业的卖家,偶表哥在上海淮海路,百盛后面开的店,偶拿了一点想在雅虎上面买的,后来卖不掉耶,就算卖掉,也是要抢前面的位置,算下来还亏,就放弃来,哎。
哦对了,没有打利润在里面,一种款式2种颜色,我穿不过来,想卖掉耶。
如果不可以卖的话,删掉也可以,理解,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13 12:32:20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13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,我就这一问,呵呵,
东西卖得也不贵,只要不是专业的卖家,有好东西拿来大家分享也是很好的亚。。。
欧还看上了其中一条小裙子呢。。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3 16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得到批准偶发拉,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16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天下无敌十四姨在2007-3-13 12:55:00的发言:阿,我就这一问,呵呵,
东西卖得也不贵,只要不是专业的卖家,有好东西拿来大家分享也是很好的亚。。。
欧还看上了其中一条小裙子呢。。。
[em04]小阿姨一直是那么仁慈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