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eikei
收起左侧

卖衣服喽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3 16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不让专业卖家来,只是不想乱了市场的秩序,和气氛
如果有好东西,本着大家分享的意愿,我相信其他姐妹也是很乐于接受的。
再说了,是不是有价值的好东西,大家都会渐渐学会去分辨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16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衣好看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16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着看呢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16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等着她内调灰色的小裙子。。。。。有长袖的和短袖的。。。。正在犹豫呢。。。。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16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衣服都是国内带过来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16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...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16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,如果开店开在百盛后面,应该还凑合吧。。。。
看一次质量基本就知道大概什么货了,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16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离我还不算远...偶们这边人丁稀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3 16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天下无敌十四姨在2007-3-13 15:32:00的发言:不知道,如果开店开在百盛后面,应该还凑合吧。。。。
看一次质量基本就知道大概什么货了,呵呵。
那里租金一个月3万,就一个小店,不过客流量超级多。他们给我冬天外套的都是200-300人民币,连衣裙60,80,厚的羊毛连衣裙145。生意人终归会赚偶一小点的吧我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3 16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没办法发照片了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